几多个故事并无下一句

【夏妮】逆转BE30题

最近终于收到了VS的BD4,再次垂死病中惊坐起,突然想起说好要投喂给 @昼行夜会 的小段子

要开学了才想起有这回事真的是非常抱歉(。・_・。)ノ

我觉得把逆转两个字去掉我会写得轻松点【你

(看了看放在角落的刀

顺便我还没收到两个小伙伴的明信片ORZ

就是小情侣的现代轻松日常


1.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
妮娜和克里斯在一台夹娃娃机前面表情凝重,两人轮流抓了快20把,什么都没捞到。

“怎么办克里斯,好想要那只巴哈姆特——”

“我也想要。”

“那继续吧!”“好。”“夹不到就不回家!”“嗯。”

 

2.反目成仇

“啊啊啊把我的巴哈姆特吐出来——”
妮娜撸起袖子,决定该出手时就出手——她双手抓住夹娃娃机两侧的玻璃,可能是要把整台机器当成摇杆一样摇动。

在老板投向两人的目光更加异样之前,克里斯觉得自己也要出手——快点阻止她比较好。

 

3.终其一生的单恋

直到打烊,妮娜和克里斯还是没有夹到想要的玩偶。

唉,届不到的。

 

4.分手

午饭时间,妮娜是黑着脸打开便当盒的,可谓一反常态。

“妮娜,怎么了?”身旁的恋人问。

“克里斯,我,我的……”“?”“数学又挂了……”“……周末我们不要出去了,来补习吧。”“诶?”“早上九点我到你家。”“诶诶??”

然后周末的时候,克里斯准时出现在妮娜家门口。

“早安,妮娜,早饭吃了吗?”“嗯嗯……”“那好,我们开始吧。”

当他把一叠厚厚的练习题放到桌子上的时候简直是掷“桌”有声。

 

妮娜拿着笔,看着各种数字公式,又瞄了瞄克里斯——正一脸专心地看书。她头一次希望和恋人在一起的时间能过得快一点。

 

5.与爱无关

数学老师正下发着期中考的试卷。

“过,过了……”她紧张地接过试卷,看到抬头的数字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“啊啊啊我的数学终于过了!!!”

下课之后她拿着试卷朝高年级的楼层跑去,去找克里斯。

 

6.报复

妮娜想想,克里斯陪着自己做了这么长时间的题,自己要感谢他才行;但是那一段时间的“魔鬼训练”真的是非常痛苦,有时候做梦都梦到在做题,所以她还是决定罚克里斯周末请自己吃冰淇淋,每种口味都来一遍。

 

7.七年之痒

你觉得存在吗?

(作者的任性)

 

8.错过一世

今天是车站那家甜品店冰淇淋全口味每球半价的最后一天。

部活结束后妮娜拽着克里斯一路狂奔到车站,然而迎接他们的只有店员的道歉,说今天的存货已经售空了。

 

9.杀了你

“啊哈哈哈,我又赢了!!”

电视屏幕上,玩家2倒地,玩家1欢呼。现实的两位玩家……看起来也差不多吧。

这个游戏妮娜已经不知道打赢他多少次了,克里斯看着手柄,还是换个游戏好了。

换个操作复杂点的解密类的。

 

10.一直都是骗局

妮娜有一件事从他们开始交往隐瞒到现在,她觉得现在必须要告诉自己的恋人——其实自己当初和克里斯表白是玩游戏输了的惩罚。

“但,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!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他当然知道你是真心的。

 

11.抱歉,我不认识你

妮娜在奋笔疾书,没错,她在一堆题海中奋战着,而眼前还不断有新的卷子练习册习题本堆积起来。

为什么,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数学题!明明已经做完了好几本了!

“你不把这些题做完,就别想出去了哈哈哈!”

她一抬头,是克里斯?!!

平日温柔的恋人此刻化作了比数学老师还可怕的恶鬼!

“不要啊啊啊——”

猛然惊醒。

她松了口气,幸好是梦。

 

12.无爱亦无恨

“啊,克里斯只有体育拿了C。”

“……”

而她的体育是A。克里斯是认了的。

 

13.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

“卷发的克里斯!!”妮娜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指着相簿。

“是啊,那时候他才刚上中学呢!”克里斯的妈妈是把相簿拿出来的“始作俑者”。

“那现在的发型是……?”“克里斯啊,他觉得……”

克里斯此刻希望这两位女性快点合上那本相册。

 

14.从未相遇

说实话,照片里的卷毛克里斯可爱到让妮娜很想穿越时空去揉一揉他的头发。

 

15.无知伤害

妮娜和克里斯从不知道他们自己走在学校里给别人带来了多大“伤害”。

 

16.我们都老了

推○上疯转一个网站:只要上传照片就能让看到20年之后的自己,于是妮娜把她和克里斯的合照上传到这个网页。

两人看到所谓20年之后的自己的照片成品,笑了很久。

 

17.如果当时……

妮娜捂着左腮从诊室里出来,一脸委屈。

吃太多糖果了呜呜呜……

克里斯无奈地叹气。

摸头摸头。

 

18.“比起你来说,他更重要”

“XXX(节目名)要开始了,那我先下啦”

到底是怎样一个电视节目能让自己的女朋友准点下线,克里斯对着妮娜发来的“再见”表情若有所思。

你也去看看不就知道了,克里斯君。

 

19.痴人说梦

那对小情侣夹到了巴哈姆特玩偶。

才怪。

 

20.玩笑而已

愚人节当他,妮娜听到了同班同学打算对她的男朋友开“我们分手吧”玩笑。

如果她这样对克里斯说,他会有什么反应呢?

妮娜再三思量,觉得还是不行,没有办法说出口。

即使只是开玩笑。

 

21.梦里的圆满结局

妮娜做了一个免费自助餐吃到饱的梦。

 

22.厌倦

妮娜把学校到车站附近的甜品店小吃店都尝遍了,她改天要和克里斯去隔壁中学附近觅食。

当然,他们都有注意钱包和身体健康。

 

23.粉碎性自尊

克里斯的表情难看到了极点,在刚刚的游戏惩罚中他选了大冒险,抽出的纸片上赫然写着“女装”两个字。

而妮娜的双眼发出奇异光芒,一脸“想看”的表情。

 

24.多余的人

克里斯帮生物老师把材料放回实验室的时候,看了一眼养在窗边独角仙,他顿了顿,接着快步走出了实验室。

自己还是快点离开比较好。

那两只独角仙可是在jiao|配。

 

25.相思相忘

如果那天妮娜没有被同学强行拉去看剑道部的比赛,她大概永远不会知道克里斯这个人,他凛然挥剑、击败对手的模样至今仍刻在她的脑海里。

如果那天部活结束后,克里斯在回家路上没有插手管小混混欺负同校低年级学生事件,他大概不永远不会知道妮娜力气有多大。

 

26.生离死别

“妮娜,我……先走一步了……”

“不要担心,克里斯,你的意志由我来继承!”

“那就交给你了!”

“嗯!我一定会……”

 

“够了你们两个玩个游戏而已啊!!!”

 

27.到死都没说出口的……

妮娜追的连载小说要完结了,然后被BE杀个措手不及。

“啊啊啊她还不知道他的心意呢啊啊啊呜呜呜……”第二天抱着自家男友哭诉道。

唉,摸头摸头。

 

28.“请回头看看我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校运会,克里斯抽到了男子2000米长跑项目,妮娜知道后表示正式比赛之前都陪他练习吧。

然后在第三圈被她甩开了大半个操场。

“咦,克里斯呢?”

 

*注:操场一圈400米

 

29.撕毁梦想

妮娜会在情人节把本命巧克力送给克里斯。

克里斯在白情的回礼对象也只有妮娜。

毕业的时候克里斯的纽扣也只会给妮娜。

反正就是妮娜→❤←克里斯

其他人都是没有希望的。

 

30.无爱者

在克里斯遇到妮娜之前,他以为自己一直会是这样的人。

(这个是原著向的了)

 

想想官方对他俩发的刀都够多的………

真的是唯一一对让我没有重操旧业的心(默默把刀放下


评论(3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定的梦魂 | Powered by LOFTER